楓栀浔林

完全消散

  私设瑶山行动失败,江停被闻劭一行人带回缅甸 ooc

  

  房间里的昏暗床头灯映照出江停那毫无血色的脸庞。他此时正倚在床头边上一把一把地吞服着手里的安眠药。

  可能是药效起来了,他开始浑身泛力,视线不禁有些膜糊,细细密密冒出的汗打湿了他额间乌黑的秀发。

        “砰——”一声声响,房间门被打开了。    

  听这声响,可见进门之人的愤怒,但是黑桃K仅是无声地站在门口看了一会江停就把门轻轻地合上了,吸了一口气, 步履从容地走到江停身旁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道:

  “这么吃药很容易划伤喉咙的,其实你可以把这研磨成粉未状再就着水服用的。”

  说完还转身给红停倒了一杯水递到他跟前,江停意识模糊地看了一眼那个黑影重重的水杯。

  半响,黑桃K叹了口气道“不喝就算了。”然后就将手中的水杯放在床头上。

  目之所及那瓶几乎空了的装着安眠药的瓶子,沉吟片刻后扶着江停躺下轻声道:

  “困了吧现在,睡吧,我在这守着你。”

  这语气温和地好像是在哄情人睡觉般,但实际上是他们都知道——江停现在如若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他今晚会死。

  •

  黑桃K就这样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盯着江停因为受不住安眠药药效而陷入昏睡的面容——

  他的眉头紧皱着,睡得一点都不安稳,黑桃K内心清楚这个人等等还会醒过来的,因为安眠药中添加了催吐的成分,因此会生理上控制不住地不断呕吐,所以他不会这么睡下去的,不过那过后,他就真的永远离开这个世间了,永远不会醒来。

  黑桃K知道江停自在瑶山被自己带回来后,就一直不想活了,这体现在江停每次站在阳台边上都会呆呆地自上往下看很久很久,同样的看到锋利的东西他也会不禁地抚摸上去。

  不过最后他都没有行动,这倒不难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

  对那些死在1009爆炸案中的警察的愧疚,对瑶山行动失败的无可挽回,还有对那未知的未来不抱一丝希望。

  愧疚、无力感以及永远也看不到曙光的未来这种种摧毁着这个人的求生欲念,恨不得以死亡来结束这一切的罪孽。

  尤其在寂静的深夜里,他更受不了那种种的情绪的摧残,所以他现在下定了决心服药自杀。

  “呕——”本来在昏睡的人控制不住地俯身在床沿呕吐起来。

  瞬间,呕吐物的味道漂浮在这房间的空气中,那个呕吐的人看起来痛苦不堪,但黑桃K仅是神色如常地开口询问道“要我帮你叫医护人员吗?”

  “说实话,看到你这么痛苦,我真的很难受,不过你的生死权决定在你手里,如果你有需要,我就帮你叫医护人员”

  黑桃K说这些时,语气里满是深切的悲伤,“当然了,你若决意地想离开这尘世,我就不叫医护人员了。”

  “我爱你,江停,所以在这个尘世里,我无法忍受你背叛我,无法接受你深爱那个警察的事实,更加无法接受你奋不顾身地离开我、奔赴那个警察。”

  “对不起,我为我所带给你的一切伤害而向你道歉,对不起。”

  江停现在胃里的灼烧感明显,呼吸变得困难,觉得喉咙火辣辣的,黑桃K那些话语更加让他打从心里厌恶,这种情绪的产生让他强忍着所有不适感,气若浮丝地道“出,去,我不,想……想见到你。”

  “也没必要这么厌恶我,毕竟我还要陪你一起离开这世间的。”黑桃K垂眸看着手里的手枪温和地道。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你我在一起的情形,不过经历了这么多,我已经不奢望那些了,一起死也许才是最好的。”昏暗的灯光下,黑桃K的眼神里流漏出极度恐怖的残忍。

  黑桃K全然不管现在江停被无意识的咳嗽呛到,看着对方被死神牢牢地扼住、生命在随着药效的不断流逝他反而是越来越兴奋的——他终于可以和江停在一起了。

  不过,他看到江停那虚弱不堪的痛苦模样他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要不要我帮你叫医护人员?”黑桃K再次耐心地询问。

  无人回答他。

  良久,一声枪响惊飞了屋外树上的鸟,他们两人无论怎样的过往都完全消散在那硝烟下。

  

  

  

  


评论(7)

热度(5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